不支持Flash

河北石家庄教考院:自考报名先看对方资质证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6:21   石家庄日报-燕赵晚报

  本报讯 自考报名将于7月8日开始,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自考科工作人员提醒考生,在报名时一定要先检查报名点有无资质证书,谨防被不法之徒私设的报名点蒙骗。

  -报名时先看对方资质证书

  据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自考科负责人介绍,为规范自学考试报名点,杜绝个别人私设报名点坑害考生,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将于7月5日前,对自考报名点进行注册、认证,对合法的报名点颁发本年度报名点证书。各报名点在接受考生报名期间,应出示此证书,否则就是违法报名点。

  -同一考试时间只能报一科

  本次报名,省考试院将“考生不得在不同报名点报考同一时间开考的课程,当次考试不准跨市报考”这一规定修订为:“当次考试报考同一考试时间的课程超过一门者,所报课程无效,取消其报考课程的考试资格”。也就是说,同一考试时间,考生只能报考一科。

  -高校在校生必须在本校报名

  高校在校生参加自学考试,必须到本校的在校生自学考试工作站报名,不得跨学校报名。按规定,高校在校生自学考试工作站在报名时,不能接受社会考生和其他高校的在校生报名,工作站向属地市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办公室提供的首次报名考生的相关信息如有不实之处,由高校负责。(记者:马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