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市3万考生7月5日起参加07年7月份自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2:1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明起全市将有30738名考生迈入728个考场参加7月自考。记者从市自考办获悉,市自考办将考风考纪作为本次考试的头等大事来抓。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试期间将重点打击高科技作弊,把利用现代通讯工具实施有组织、有预谋的集体舞弊作为防范和打击的重中之重。

  据了解,7月学历文凭考试将于7月5日至8日进行,开考专业26个,开考课程133门,共有10759人报考26800科次,设置了250个考场;7月常规自考将于7月6日至8日进行,开考专业6个,开考课程21门,共有14448人报考43753科次,设置了373个考场;7月应用技术教育考试将于7月7日至10日进行,开考专业12个,开考课程53门,共有5531人报考15090科次,设置了105个考场。

  市自考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各项工作按预定程序进行,各考点已准备就绪。本次考试中,市自考办将继续坚持“严密组织、严格要求、严肃考风考纪”的原则,不断完善考务工作,从每个细节做起,抓好考风考纪,为自考创造公平、公正的和谐考试环境。

  市自考办届时将组织多支巡视队伍,从始至终加强监管,并组织力量对考场、考点周边环境进行清查和监控,发现可疑迹象将果断处置,坚决遏制和严厉打击各种形式的考试违规行为。市自考办还将与公安部门联合,发挥公安人员在维护考试秩序和调查取证方面的作用。

  该负责人表示,考生要踏实复习、诚信考试。市自考办将依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文件规定,对考生的考试违规行为,视情节轻重予以严肃处理。考试作弊者将被取消当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成绩,并处停考1—3年的处罚。(实习记者:任卫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