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市高教自考首次报考新生不能转区县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2:24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自考报考正在进行中,首次报考的新生不能转区县考试,只能在注册区县参加考试。

  “我是新生,报考的是海淀区,想在别的区县考试,如何修改考试地点?”近日,不断有考生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咨询此类问题。对此,市自考办有关老师强调,首次注册报考的新生不能改区县参加考试,必须在报考区县参加考试。欲到其他区县参加考试,在下次报考时才可更改。

  据了解,每位考生报考时,都要选择报考区县。新生注册报考前一定注意,确定在哪个区县参加考试再报考。有关老师建议新生最好就近报考,不一定非要在本区。如石景山区的考生如果住的离海淀区较近,也不妨报考海淀区,只要考试方便即可。

  多数专业在全市各区开考,新生报考时可自由选择区县参加考试。但部分专业限定区县开考,如广告专业仅在延庆、崇文两区开考;体育产业经营与管理专业仅在海淀区开考;公安管理专业仅在西城区开考,还有一些专业也分别指定了报考区县。对此,无论哪个区县的考生,想参加这些专业学习,都要报考指定区县,这也是新生在报考时要注意的一点。

  此次报考将于7月18日结束。新生只能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注册、报考。(记者:马海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