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济南07年7月自考5-8日进行 近3万人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3:26   大众网-生活日报

  济南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英合作考试、学历文凭考试将于7月5至8日进行。

  本次考试共有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英合作考试和学历文凭考试三大类考试。报考总人数为28517人、48446科次,均居全省各市首位。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两天;中英合作考试时间为7月6日至8日三天;学历文凭考试考试时间为7月5日至8日四天。

  为加强考风考纪管理,济南市自考办将在全市范围内继续使用“手机信号阻断器”和“隐形耳机探测器”,严密防范利用“手机、对讲机和隐形耳机”等通讯工具作弊事件的发生。考办工作人员提醒,考试期间,考生一律不得将手机、传呼机带入考场,一经发现按照违纪和作弊处理。济南市自考办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86111580。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