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坚持就是胜利:抓紧黄金七八月攻下十月自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8:05   中国自考教育中心网

  六月对于我来说,是离别的季节,对于走在自考路上的你,不知意味着什么……

  走过六月,我们一起迎来了黄金七月和八月,之说以说是黄金,是因为这两个月,或者一个半月,时间都是我们自己的,我们无须为上课,考试而担心,因此,是复习的绝佳机会。

  从你期末考完试起,请记住,自考路上的考验,真正开始了。我们即将开始强化旅程。这段旅程是决定我们成功拿下10月关键的一段路,走好,信心大振,走坏,后面再等有半年。

  如果你现在还没确定要考的学校或专业,那么请抓紧。

  如果你现在还没开始基础环节的复习,那么请抓紧。

  如果你现在还没对自己有十分的信心,那么请对自己狠一些吧。

  暑期,也许你报了无数的辅导班,政治,英语,数学……我想说的是,辅导班只是外部的辅助,真正的核心是自己,一定要明白这个道理。千万不要把宝压在辅导班上。但是话说回来,如果你态度认真的去上辅导班,辅导班也一定会有帮助,会帮助我们节省不少的时间。既然我们花钱上辅导班了,就要上的有质量,去辅导班只记笔记,个人认为绝对是一件十分愚蠢的事情,笔记哪没有,甚至辅导班过后,网上还会有人整理过的。去上辅导班,重要的是听,是想,是理解。

  暑期,全国外面的天气肯定都会热得不行,这是考验我们毅力的时候。大家一定要坚持住!!!不要让天气影响到自己的复习情绪。同时多喝水,少吃些容易坏肚子的东西,尤其是身体不好的同学一定更得注意了。我就是因为毕业的这些日子饮食起居不规律,导致肠胃炎,那感觉叫个不爽,大家一定引以为戒,养成规律的作息生活。

  总之,黄金七、八月份,我们开始我们的自考生活,按照自己的战略计划,结合我们这些过来人的经验,再加上自己的、毅力和自治力,注意身体健康,努力复习,成功一定属于大家……

  相信自己!!!

  08自考号……正式起航了……

  本文选自中国自考教育中心网的Blog,点击查看原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