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自考项目管理专业(独本)07年10月首次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7:06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经上海市自考办研究决定,自2007年10月起,本市将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项目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由上海大学担任该专业的主考学校。本专业面向社会开考,在职和非在职人员均可报考。本专业开考2轮(即该专业每门课程均已安排过2次考试)后,是否继续开考,由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视社会需求和生源情况而定,并提前一年公告。

  高教自考项目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是以现代项目管理的理论和方法为手段,以考生所具有的专业知识或行业背景为基础,培养能够掌握现代项目管理的理论和方法,在国内外项目管理领域,从事现代项目管理的复合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

  经过本专业的学习,考生能掌握基本的项目管理知识体系,具备相关专业资质(执、职业资格)的基础知识和能力及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专业为高等教育本科层次,其专业培养规格总体上与普通高校同类专业水平相一致。本专业共设置14门课程,采用学分制计算,共计75学分。每门课程考试合格后,发给课程合格证书。凡取得本专业考试计划所规定的全部课程考试合格证书,并通过

毕业论文,思想品德符合要求者,经核验专科毕业证书及加考课程合格,由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和上海大学共同颁发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项目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证书。其学业水平达到国家规定的学位标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第二十二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的规定,由主考院校授予学士学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