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治区07下半年自考将停考中药学等4个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2:53   广西招生考试院

  自治区自考委近日决定,停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药学(基础科段,代码C100022)、数学教育(专科,代码A070023)、农业推广(专科,代码A090036)和环境工程与管理(专科,代码A080039)等四个专业。有关事项如下:

  一、从2007年下半年起,继续安排课程考试,停止接受新考生报名;

  二、从2009年起,停止安排专业课考试,在籍考生仍可报考公共课程;

  三、从2010年起,停止办理毕业证书。

  实施停考后,上述四个专业未毕业的在籍考生可以转报我区开考的其它专业,已经取得与其它专业的课程名称相同的单科合格证继续有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