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调整07年高教自考行政管理专业考试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4:24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我省对自学考试行政管理学专业(独立本科段)考试计划调整如下:

  1.凡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毕业生均可直接报考本专业;

  2.本专业考试计划所设置课程的总学分为70学分;

  3.考生可以申请免考英语(二),但必须加试指定的其他课程。免考英语(二)的考生不得申请学士学位;

  4.“国家公务员制度”(课程代码:0317,4学分)课程更名为“公务员制度”(课程代码:1848,4学分),该课程大纲、教材相应更名;

  5.考生已经考试通过“国家

公务员制度”可以顶替新计划课程“公务员制度”;通过0322中国行政史、0323西方行政学说史两门课程中任何一门可顶替新计划课程0322中国行政史。

  调整后的专业考试计划自2007年7月开始执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