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自考08年1月份首次开考药学专业(独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3:31   海峡导报

  记者昨天从市招考中心获悉,从明年1月起,我省自学考试首次开设药学专业(独立本科段),由福建医科大学担任主考院校。

  据悉,该专业为面向社会开考专业,设14门课程,累计76学分。

  医学、化学、护理、生物及药学专业专科及以上毕业生可直接报考;取得其他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并具有药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取得从业药师、执业药师资格的人员可直接报考;其他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的人员报考需加考药理学(二)和生物化学及生物化学技术两门课程。(记者:邱华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