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连07年上半年自考共2176人通过毕业审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6:38   大连市自考网

  2007年上半年辽宁省高中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审查工作于2007年7月15日顺利结束。

  经我市两级考试部门初审,上报省招考办的大专及本科毕业生材料2185份(人),其中专科毕业生1220人,本科毕业生965人。

  毕业人数超过百人的专业有:英语(本)、英语(专)、日语(专)等。

  经省招考办最后审查,因各种原因不予毕业的9人,占总人数的0.4%,实际毕业2176人。截止目前,我市自考毕业生累计人数已达72668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