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调整08年自考3门省统考课程使用教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7:17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

  根据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部分课程教材使用、供应等方面的实际情况,经有关主考学校组织专家审核和论证,决定从2008年1月开始,调整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校管理学等3门省统考课程使用教材(见附件),2008年1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按该表公布的教材进行命题。

  请你们及时将有关信息向考生公布,以便考生及时了解有关课程使用教材调整的规定。

  附件: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统考课程使用教材调整一览表(三)

序号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原公布使用教材 调整后使用教材
教材名称 编者 出版社 版次 教材名称 编者 出版社 版次
1  8063  学校管理学  学校管理学  江月孙  广东高教出版社     学校管理学  杨颖秀等  人民教育出版社  2004年2月第1版 
2  8369  语文教育学  语文教育学  谢象贤  浙江教育出版社  1993.6  小学语文新课程教学法  倪文锦等  高等教育出版社  2003年7月第1版 
3  8370  数学教育学  数学素质
教育论 
郭思乐  广东教育出版社     小学数学教学论  马云鹏等  人民教育出版社  2003年2月第1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