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深圳07年下半年自考新生电子摄像时间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3:38   深圳商报

  记者从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获悉,今年下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从本月15日开始接受报名,至今已有近万名新生办理了摄像手续。因为一些考生因各种原因尚未报名,市招考办决定延长书城(深圳书城20楼)及宝安区(宝安79区好运来商务大厦A 栋11楼)两个报名点的摄像时间至7月22日结束,华联大厦(深南中路2008号)及体育大厦(笋岗西路体育大厦20楼)两个点的摄像工作在7月28日结束。招考办负责人提醒考生,需抓紧办理报名摄像手续。(记者:陈广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