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大连07年10月自考报名工作15日顺利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4:09   大连自考网

  我市 2007年10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从6月25日开始,到本月15日为止已全部结束。目前报名数据已上报省招考办。

  据统计,全市共有29445人报考,报考科次为75084科次;其中首次报考人数为2910人。报考人数较多的专业是日语、英语、韩语、汉语言文学、经贸英语、饭店管理、会计、公司管理、法律、人力资源管理、工商企业管理、计算机信息管理等专业。

  下半年考试将与10月27日、28日举行。考生可在考前10天通过“16887999”查询考场。新考生可在考前一周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