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徽合肥07年7月份自考合格证9月11-12日领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7:35   《江淮晨报》

  合肥市2007年7月份自考合格证领取时间:9月11日、12日。

  考生凭准考证到金寨路322号合肥市自考办领取,凡未能按时领取单科合格证的考生,一律不再安排补发,待申请毕业时统一补办。同时发放7月份自考违规处理决定书,如果不按时领取,将视为《处理决定书》已经送达。考生可于7月20日前后通过16848828或登录合肥自考网点击《考试查询》查询考试成绩。在三县领取准考证、通知单的考生,到三县考办领取合格证。

  自考办提醒考生:如对成绩有疑义,可在7月24、25日前往登记,逾期不再办理查卷。(记者:汪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