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市教委提醒:谨慎选择自考民办助学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6:53   每日新报

  正值招考热季,市教委等有关部门将进一步规范具有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资格的民办学校的招生行为,防止中介机构在招生过程中非法牟利,避免学生和家长上当受骗。市教委提醒求学者谨慎选择高自考民办助学机构,报名时要查看办学许可证、仔细询问学校的办学性质和办学内容等。

  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未授权任何中介组织在社会上进行高自考招生工作。市教委提醒广大学生和家长在选报高自考助学机构时要注意以下几项内容:要查看民办助学机构是否有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是否具有教育部门批准的高自考助学资质;要查看其办学地点是否与办学许可证中的办学地点一致;要分辨清楚所要报名学校的办学性质和办学内容;要查看报名学校是否具有税务机关正式有效的票据;要分清是高等院校助学还是民办学校假借高等院校的名义宣传、招生。学生和家长可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询具有资质的高自考助学机构名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