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省考试院7月29日上午将举办自考宣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1:17   钱江晚报

  本报讯 随着我省高校“二本“录取进入尾声,许多未能如愿就读理想的大学或专业的考生开始谋划新的求学出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以其开放灵活、没有入学门槛、可以自主选择专业、社会认可度高等独特的优势,吸引了众多考生和家长的目光。

  7月29日上午,由本报与省教育考试院联合举办的“自学考试——不一样的大学、一样的精彩”大型宣传咨询活动将在杭州武林广场闪亮登场。

  届时,省市教育考试院专家将在现场为各位家长和考生解答自考相关政策、专业计划及非学历证书项目、报考程序、转免考手续、毕业生待遇、学习形式等各种有关自学考试方面的疑问。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三联专修学院、浙江勤业自考学院、杭州育人自考学院等全省30余所知名全日制自考助学院校也将加入咨询行列,考生可在现场咨询自考助学辅导情况,报名参加各种形式的自考助学班。

  目前我省开考专业127个,其中专科62个、本科65个,覆盖经济、法律、教育、文学、历史、工学、农学、医学等各大领域。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能力倾向和就业意向任意选择,在学习过程中,还可以根据需要随时调整自考专业。

  (通讯员:张超然 记者:王慧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