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省成都市07年10月份自考8月2日至6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0:01   成都晚报

  2007年10月(07.2次)自考报名工作,将于8月2日至6日集中进行,新报考生由本人持身份证、已注册考生凭准考证到就近的区(市)县考办报名,农村考生可到就近的乡镇自考工作站咨询或报考。本次报名将同时办理自考课程免试、考籍转移、考籍更正,开展中小学教师资格课程考试报名工作(报名手续同自考)。

  详情可访问成都招生考试网www.cdzk.com查询,市考办咨询电话:028-86691516、86691567。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