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州07年7月自考成绩合格证7月30日起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4:43   福州自考网

  福州市2007年7月自学考试课程成绩合格证书现已开始发放,请考生于7月30日到8月10日期间(正常工作日)凭准考证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四区的考生到福州市广达高教自学考试助学中心、马尾区及八县(市) 考生到各自报考点领取,逾期未领者不负责保存。

  重要提示:“福州市广达高教自学考试助学中心”将在8月中旬迁至群众路“福州教育宾馆”一层办公,咨询电话83332876 83322876。请考生留意“福州自考网” 《最新公告》栏上的通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