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福州市07上半年自考毕业证书开始领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4:56   福州自考网

  福州市2007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现已全部办好,尚未领取证书的毕业生,请尽快前往指定的地点领取(正常工作日)。

  鼓楼、台江、仓山、晋安、马尾区及集体单位报名的毕业生应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前往“福州市广达高教自学考试助学中心”( 五一南路156号,乘车线路:2路、6路、14路、15路、29路、37路、39路、51路、727路、942路、950路、959路,五一路南往北方向在“台江广场”站下车;五一路北往南方向在“十四桥”站下车。)领取,咨询电话83332876 83322876。八县(市)到当地的自考办领取。

  重要提示:“福州市广达高教自学考试助学中心”将在8月中旬迁至群众路“福州教育宾馆”一层办公,咨询电话83332876 83322876。请考生留意“福州自考网” 《最新公告》栏上的通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