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徽省合肥市2008年1月份自考报名指南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6:53   《江淮晨报》

  昨天,自考报名指南公布。

  1.报名时间:2007年8月16日~9月10日

  2.报名办法:实行网上报名网址:zk.ah163.net

  报名系统限定每位考生在整个报名期间只能报考一次最多能报四门课程 ,考生报多个专业如本科加试专科课程 必须使用一个准考证一次性完成。委托专业法律本 、律师(专、本)等专业 考生可直接在网上报名。

  中英合作专科报名:合肥市考办(金寨路322号,省教育院斜对面)东一楼;报名时间9月3日~7日。

  3.报名注意事项:

  ①已在网上报过名的考生(无论上次考试通过与否或想换专业),一律使用原先的准考证号码作老生报名,8月16日~9月10日在网上报名。

  ②2003年前老自考生(准考证照片是贴上的),作新生报名,原先通过的课程有效。

  ③2008年1月首次在合肥报考的考生,可于8月16日~9月10日直接在网上报名, 并于第二天上网记下自己的准考证号,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号到市考办进行电子摄像(准考证尾号为单号9月25日摄像、准考证尾号为双号26日摄像),摄像时建议着深色上装(照片既是报名照也是毕业照,请注意衣着修饰)。

  ④改报专业的考生,直接用原先的准考证,作老生报考现在想学的专业,原通过的、国标码相同的课程可以不要再考。

  ⑤在报名的同时预订教材领取时间: 新生9月27日~28日凭准考号和身份证领取;老生9月29日~30日凭身份证、准考证领取。

  ⑥新生领取准考证时间:2008年1月2日~4日。同时登记补办遗失的准考证(凭身份证、准考证号办理)。考试地点: 2007年12月20日开始在本网上查询:(查询请记录考试科目、考试时间、考点学校、考场座位号)。 (记者:汪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