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自考生心情故事:保持一份平常心轻松上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6:20   中国自考教育中心网

  也许这就是今夏,清风送我最好的礼物,随风飘摆的是一份份焦急等待的心情,空旷的楼下,悠扬的旋律,心境莫名平静,大厅的雕仿佛从远古向我走来,如此宁静而安详,滕蔓植物飞扬在空气中,我们静静地等待,透过斜柱间的绿意,真想就这样一直望下去,幻想着旋律里的故事,

  周围,路上的自考朋友们在争分夺秒地看书,其实,我也想,只是发现不需要,既然在开始就选择儿戏到最后又岂能认真?这是我这次失败的根本原因,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却相信我不会失败,因为心情从未像此刻那么平静,母亲肯定在为我祈祷,而我爱她,所以我会继续努力,既然选择,我会一直走下,这是真实的我的承诺,最后祝福所有的人,尤其是路上的朋友,

  准时交完卷,左右算了下,大概有40~50左右,如果不出什么大的意外的话估计过了。真的不想在看我已经交上去的卷子,但是我不详给自己后悔的机会,这个世界不存在如果。

  窗外雨还在有一茬没一茬的下着。心情也不怎么阳光。下雨天的心情都不怎么好的。考试下的心情很平淡,因为书已经死死的印在脑子里了,所以知识把它们从一个地方挪到另一个地方。

  前天手机在东大街给人顺了,也是件不错的事。不知为何,一直没有为它伤心过,也没有想要再买一台。因为不用在想那些朋友们在我走出考场后的唧唧歪歪。

  想起来都不知道为什么写论述题的答案的时候为什么能轻松到如此地步,呵呵,罢了,当作送给改卷老师的礼物吧,难得碰上一个如我那么才思敏捷的考生呢!

  感觉平淡了许多,平常心此刻我才理解这样的境界~

  本文选自中国自考教育中心网的BLOG,点击查看原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