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深圳申办自考本科需提前办理专科学历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5:02   深圳市招考网

  根据广东省自考办规定,办理本科毕业手续的考生,其原有专科(或本科)毕业证书,除广东省自考委颁发的国民教育系列的外,均需提供广东省教育厅学历认定中心出具的学历鉴定证明。为不影响毕业手续的办理,需办理毕业手续的考生,应提前办好原专科学历认证手续。其中准备上半年毕业的考生,应在当年5月1日前办好验证手续,准备在下半年毕业的考生,应在当年11月1日前办好验证手续。办理学历认证方式及步骤如下:

  1、自行到广东省教育厅学历认证中心认证(地址:广州市农林下路72号三楼,电话:020-37627356)。

  2、到深圳市招考办学历认证代办点认证。该代办点实行网上申请认证,考生可先登录深圳招考网(www.51a.gov.cn),点击“考证认证”栏目的“网上申请认证”,凭预受理号到市招考办办理。认证时间:每周星期一、三、五三天进行办理认证业务(上班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受理验证地址:罗湖区人民北路书院街6号深圳中学西校区四号楼2楼服务窗口,电话82294164。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