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徽合肥08年1月自考中英合作专业报名时间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5:44   《江淮晨报》

  近日,合肥市招办发布2008年1月自学考试中英合作专业报名须知。

  据悉,2008年1月自考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专科)与金融管理(专科)报名时间9月3日-7日;报名地点:金寨路322号市自考办东楼一楼。报名时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填好的报名登记表,考生一次最多可报考6门课程,在选择课程时注意考试时间不能重复。公共课(邓小平理论概论、政治经济学(财经类)、大学语文)可以借考其它专业,在网上报名。因新生准考证号是网上报名时自动生成,因此报考本次专业课时须是老考生(有准考证的),新生如报考,可先在网上报考公共课后获得准考证号,凭新准考证号在以上规定时间内前来报考。

  商务管理(本科)与金融管理(本科)在网上报名,报名时间:8月16日-9月10日,报名网址:zk.ah163.net。2007年12月20日起在该网站查询考试地点。(记者:汪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