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郑州大学07年秋起停止招收自考助学脱产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3:4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记者8月10日从郑州大学获悉,从2007年秋季开始,该校停止招收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脱产班。为此,该校还在学校网站发出了相关声明。

  郑大在声明中说,该校将严格贯彻执行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部属高等学校成人高等教育和继续教育管理的通知》的通知精神,从2007年秋季开始,停止招收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脱产班。

  从今年秋季开学后,凡是以郑州大学名义或郑州大学某某学院(系)名义发布的自学考试助学脱产班的招生广告及相关信息,均为虚假广告和虚假信息。郑大对违规招收自学考试助学脱产班而造成损害学校声誉的单位和个人,将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人法律责任的权利。学校同时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记者:王曦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