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公布07自考助学机构名单 58所学校获准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0:06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14日,我省对外公布了2007年全省具备面向社会招收进行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的高等教育机构名单,获准面向社会招收进行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的高等教育机构共有58所。其中,公办普通高职高专院校23所,包括江西公安高等专科学校、萍乡高等专科学校、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等;公办独立设置的成人高等院校6所,包括江西教育学院、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等;民办高等院校9所以及民办高等教育机构20所。

  据了解,这58所高校均可面向社会招收2007年秋季脱产班新生。与此同时,省自考办将加强对各类高等教育机构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的指导和监督,并对外公布了监督电话:0791-8696820、8696986。(记者:黄小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