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邮电大学主考自考专业申请学位条件和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4:55   北邮自考办

  一、申请的基本条件

  1. 获得本科毕业证书,且毕业设计一次性通过,成绩优良;

  2. 在读期间遵守考规校纪,无违反考场纪律行为记录。

  二、申请时间

  凡符合申报条件的毕业生,每年5月30日前或10月3日前申请办理。

  三、申请手续

  对于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自考毕业生,应提供相关申报材料及履行必要的申报手续。

  1.认真填写《学士学位申请表》一式两份,由所在单位对本人的政治思想及工作表现填写鉴定意见,加盖当地自考办公章后,由各邮电自考办统一交到我院自考办 ;

  2.提交本科毕业证书复印件(北京自考委及北邮盖章的毕业证书)、与毕业证书照片同底版一寸照片,2 张 ;

  四、学位授予及证书发放

  对于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自考毕业生,经北京邮电大学学位委员会审批通过后,发放学位证书。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