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省新开考生物技术专业等8个自考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1:1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招办获悉,经全国考委农科类专业委员会审核,我省又新开考8个专业。

  这8个专业分别是自考生物技术专业(独立本科段)、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独立本科段)、农产品贮运与加工专业(独立本科段)和畜牧兽医专业(专科)等四个专业,同时,同意备案开考自考电子政务专业(独立本科段)、信息技术应用与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和商务秘书专业(独立本科段)等四个专业。

  我省遴选河南科技大学为生物技术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农产品贮运与加工专业和畜牧兽医专业,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为电子政务专业和信息技术应用与管理专业,河南财经学院为商务秘书专业的主考学校。(记者:王曦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