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厦门07年10月份自学考试报名时间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3:48   厦门市招生考试中心

  为了满足高考落选生求学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延长自考报名时间和增加报名方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报名:

  1、现场报名流程(含中英合作专业):

  领卡——>涂卡——>读卡——>照相(凭身份证)——>打印校对单——>缴交报考费——>上交核对单;

  2、已网上缴费的考生,凭身份证(报考本科还需提供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直接照相;

  3、考生需要更改信息和课程的,到一楼服务台填写信息更改单;

  4、考生已在网上报考课程的,请上网核查报考是否成功,如无报考课程请及时到现场补报。

  5、报名时间:8月24日——26日

  6、报名期间可办理各期合格证领取、转考等业务。

  二、金融通报考:

  1、报名时间:8月21日——9月5日;

  2、考生只要拥有一张厦门市

商业银行发行的卡(银鹭借记卡、银鹭卡、银鹭U利卡、联通U利卡)和准考证号,就可在各金融通网点轻松完成报考。

  三、网上报考:

  1、报名时间:8月21日——9月5日(其中23日——28日停止新生网上报名);

  2、支付银行:招商银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