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西安公布07年10月自考报名工作实施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4:50   西安招生考试网

  2007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定于10月27日、28日(星期六、日)进行。现将我市报名工作实施方案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考试课程安排

  二、报名

  (一)集体报名及时间

  1、预约:2007年7月10日—15日。

  2、领新考生报考号时间:7月24日—27日

  3、拷贝报名参数时间:8月29日—8月31日

  地址:文景北路3号南二楼信息科

  (凡参加过微机操作员培训的单位、拷贝报名参数自带尤盘,未经报名系统操作员培训的单位于9月30日上午9时或下午3时前来参加培训,地点同上)

  4、报名时间:9月8日—12日(双休日不休假)

  (二)面向社会开考专业新、旧生(专、本科)个人报名。

  1、阎良、高陵、临潼、蓝田、周至、长安区县的驻地考生,可于8月10日—8月31日到就近当地区县教育局自考工作站报名,户县考生到户县招生办报名。

  2、西安市城郊六区新、旧生(专、本科)报名:

  时间:2007年8月27日—9月6日(周六、日不休息),逾期者不再办理补报。

  地址:北郊文景路3号院内(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北院)

  (三)报名办法

  1、助(办)学单位应采用光盘报名。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我中心《关于2007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集体报名工作安排及要求》(另件附后)办理。

  2、个人报名由我中心考务一科统筹安排并会同有关科室具体负责实施报名工作。

  3、周至、阎良自考工作站,今年10月考试报名可试行《网上报名》,具体操作及时间,另行安排。

  4、个人、集体报名各设5—6个报名组,每组5—6名工作人员。设立报名管理组,配5名工作人员,负责报名期间日常管理工作。

  5、我市每年1月、7月考试只接待持有西安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12位号《ID卡准考证》的考生(即旧生)报名,不接纳新生(含首次报名及换证生)报名。4月、10月考试均接纳新旧生报名。请各助学单位安排好教学、报名工作。

  三、组织领导

  为了加强领导,从严管理,确保报名工作顺利进行,在市教育考试中心领导下,成立报名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张创荣

  副组长:董三原

  成 员:王新平 张安成 王 炜

  1、专业报名组:组长杨全德,组员35人 ;

  2、微机编场组:组长郗 戎,副组长孟刚峰,组员20人;

  3、收费后勤组:组长李辉,副组长王珂,组员20人;

  4、宣传咨询安保组:组长韩俊芳,副组长马育良,组员15人。

  以上各组职责与2007年7月报名相同。

  四、要求做到:

  1、报名是考务、信息、考籍工作的基础,必须认真细致,一丝不苟。人人要有敬业精神,廉洁自律,恪守职责,要积极服务助学单位,当好人民公仆。方便考生报名,为考生服务。广聚生源,多报考生。

  2、各有关科室、各工作环节要互相协作、精心组织、科学管理、认真安排、规范操作,杜绝差错。

  3、认真执行报名考试政策规定,服从领导,遵守纪律,重视安全,讲究卫生,确保报名工作顺利实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