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规范民办校招生 新生可多种方式认证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9:4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8月16日起,到北京上民办高校的学生,出站时,可免费获得一本《北京民办高校求学信息》(以下简称《信息》)小册子。这是北京民办教育协会为保证招生信息准确、透明,加强行业自律采取的三项公益性措施之一。

  《信息》是在市教委领导下,由市教委、民办教育协会、市消费者协会联合编辑整理印制,内容包括北京民办高校招生简章和广告备案的有关内容、2006/2007年度北京民办高等教育机构办学状况评估合格院校名单、《北京民办高校诚信公约》以及相关政策法规中保护学生权益部分的条款摘录。

  北京民办教育协会还和中国移动合作,开通了免费民办高校短信查询,在进京求学人群最集中的北京西站、北京站开通了定点区域免费短信,有疑问或想深入了解某所民办高校信息的考生,可通过短信提供的方式进一步确认。此举是为了帮助外地进京求学的学生更清楚地认证学校。

  据了解,在北京西站,市教委、民办教育协会公示了民办高校办学状况信息查询网址(www.edu111.cn)。民办教育协会还组织部分2006/2007年度评估合格院校、部分自考示范性助学组织在北京站和北京西站发布统一公告。

  首都教育热线(www.edu111.cn)上刊载了更为详细的北京民办高校办学状况查证信息。在民办学校招生期间,北京民办教育协会、市消费者协会还开通了查证电话:(010)68988825-8000/8001,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记者: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