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林省07年10月自考8月20日至9月15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1:24   城市晚报

  本报讯 19日,记者从省自学考试办公室获悉,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安排,我省2007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及高职高专、二学历考试定于10月27日至28日进行。报名时间从8月20日至9月15日(周六、周日不休息)。考生需带有效证件在规定时间内到所在县(市、区)招考办办理报名手续。

  另外,我省非师范类教育专业教师资格考试将于10月27日举行,报名对象是2007年上半年已接受省教育学院培训合格人员或2007年上半年考试未合格人员。报名时间同上,报名地点在所在市、州招考办。(记者:宋铁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