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自考西药学等三专业07年10月增加一次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4:2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记者昨日获悉,省招办对已停考的西药学、中药学、中医护理学三个专科专业将增加一次考试,相关专业考生请多留意。

  考试时间定在10月26日~10月29日。考生可在9月1日~9月7日进行报考。报考的条件为:已参加西药学、中药学、中医护理学三个专科专业考试且8门以上课程(不包括实践课)合格的我省在籍考生。

  本次考试采用人工报考的形式,人工编排考场,人工登录考生成绩。领卷、交卷、办理毕业生手续时间与10月份自学考试时间相同。(记者:王曦辉 实习生:王晶)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