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自治区高教自考开考双语教育等7个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6:37   中国教育考试网

  经全国考委教育类专业委员会审核,同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双语教育(专科、独立本科段)。全国考委同意备案开考俄语专业(本科段)、道路与桥梁工程专业(专科)、教育学专业(独立本科段)、园林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园艺专业(专科)、现代园艺专业(独立本科段)等7个专业。

  全国考委同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遴选新疆师范大学为双语教育(专科、独立本科段)和教育学专业(独立本科段)、新疆大学为俄语专业(本科段)、新疆农业大学为园林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园艺专业(专科)和现代园艺专业(独立本科段)、长沙理工大学为道路与桥梁工程专业(专科)的主考学校。

  全国考委要求充分发挥主考学校的作用,切实贯彻“教考职责分离”的原则,加强区考课程的课程自学考试大纲、教材建设和实践性环节考核等工作,切实保证质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