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08年4月自考月底开报 6个新增专业将成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2:54   今日早报

  早报讯 普通高校录取工作已结束。据省教育考试院消息,2008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将于8月底9月初在全省各地展开。考生不受年龄、性别、地域和原有教育程度等限制,均可根据自身条件和需要直接报名参加专科和高中起点本科自学考试,也可以选择专本连读或专升本专业。其中报考专科起点本科者需在申请本科毕业时提供国家承认学历的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或本科文凭。

  新考生报名时,持本人身份证(含军人、武警人员证件),未成年人凭户口簿,在规定时间内,到当地自考机构及指定的地点办理报名手续,填写《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登记卡》,拍摄数码相片,办理《准考证》。续考生持《准考证》去当地自考机构报名即可,杭州、宁波等市为方便老考生报名提供了电话报名或网上报名等方式,具体情况请咨询当地自考机构。

  目前我省已开考68个专科专业和65个本科专业,覆盖经济、法律、教育、文学、历史、工学、农学、医学等各大领域。其中会计、法律、汉语言文学、

电子商务、金融、国际贸易、英语、工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学、计算机及应用等专业,连年报名人数火爆,成为自考的热门专业。根据社会需要,新开设的工业设计、公共关系、产品质量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模具设计与制造、计算机控制技术6个专业,也必将成为新的热门专业。自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专长、就业形势等自主选择专业。在学习过程中,也可以根据需要随时调整报考专业。

  本次报名的自考生将于2008年4月19日、20日参加考试。自学过程中遇到疑难问题可以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k.cn)咨询。所有课程学习上的问题,省教育考试院均会安排主考学校专业教师进行答疑。为保证学习和考试质量,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自考生,要在各地自考办预订教材,不要在一些小书店里购买盗版的自考书籍。

  杭州市区老考生可于8月20日—9月5日登录www.hzbank.com.cn(杭州市

商业银行网站)或通过电话96523办理报名手续;新考生于9月2日-5日在市自考办(华浙广场9号)报名。(通讯员:张超然 记者:劳国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