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西自治区07年10月份自考报名考试四问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3:17   广西招生考试院

  考生能否选择考试地点?

  除有特别规定的专业和科目以外,考生可在广西各地级市、设有自学考试考区的县(市)参加考试。 具体规定请查阅我办印发的有关通知或查阅本栏目“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指南”一文 。

  持有自考卡的考生,可以在网上报考、网上支付报考费的时候选择考试地点:未作限制的专业和课程,可以按照自已的意愿选择考区参加考试;有限制的专业和课程,可以在限制的范围内选择考区参加考试。但原则上每次考试只能在一个考区参加考试。

  未办理自考卡的考生,如果要选择考试地点,可以到自己选择的考区自考办现场办理报考手续。或者在网上预报考,到所选择的考区自考办缴费。

  自考卡和自考普通准考证有什么区别?

  自考卡与普通准考证的主要区别是:自考卡除具有普通准考证的全部功能、凭卡可参加考试和办理自考有关手续外,还可以通过因特网支付报考费;通过因特网和电话查询考场座位信息和考试成绩;报考时限更宽裕灵活;可以在规定范围内自主选择考区异地参加考试。

  另外,作为

银行卡,自考卡具有一般银联借记卡的所有功能,如商户消费、 ATM 取现、转帐、存取现金等。

  考生在报考后如何查询考试信息(考试地点、考场、座号等)和考试成绩?

  持有自考卡的考生,可通过拨打农行服务电话 95599、登陆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自考网上系统 219.159.68.251:8080/zksys/Page/Index.jsp 查询,可以用手机收费短信查询。

  没有自考卡的考生,可以用手机收费短信查询。

  详细操作可参阅 www.gxeea.cn/view/content_629_249.htm

  如何领取单科合格证?

  在规定的时间,到参加考试地点所属考区自考办领取。具体时间和领取办法由当地自考办通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