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邮电大学07下自考毕业设计任务书二审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4:54   北邮自考办

  一、现将《计算机通信工程》专业、《计算机网络》专业、《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邮电管理工程》专业、《电子商务》专业2007年下半年毕业设计任务书第二次审核情况通报如下(请看附件)。

  二、任务书第二次审核“未通过”的考生,不能参加2007年下半年答辩,明年上半年须重新申请填写任务书,费用重新发生。

  三、请任务书审核“通过”的北京考生(包括第一次和第二次),请于8月29日以后到北邮自考办领取(新街口外大街28号北邮网络教育学院313室),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外地考生请与当地邮校自考办联系,以便及时领取;领取时须注意任务书是否由当邮校自考办及北邮自考办联合盖章,任务书未盖章的论文我校自考办一律不予审核。

  四、关于论文格式要求、论文提交时间、答辩报到时间、收费须知等相关信息请查看我校自考办发布的“关于2007年下半年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安排的通知”。

  五、为了使考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与答辩,我校自考办计划于9月在网上举行 “如何做

毕业论文辅导答疑”,具体时间请查看北邮自考网上相关新闻,做好答疑准备工作,按时参加答疑。

  六、凡毕业设计(论文)中涉及计算机程序的,要求附上程序清单,答辩时必须自带

笔记本电脑进行演示。

  点击下载附件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