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林省关于公布自考新旧专业计划对照表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3:29   吉林自考信息中心

  各市(州)、县(市、区)自学考试办公室:

  吉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二OO七年十月起按新的开考计划安排考试课程考试,旧计划同时不再使用。针对《吉考办字[2007]号文件附件2》中新旧专业考试计划规定不够全面和完善,不便于操作等具体情况,为使专业调整工作有统一的遵循,现重新公布新旧专业计划对照表。原“专业调整实施方案”(原文件附件2)内容与本文不符之处,以本文件规定为准。

  鉴于新公布的专业考试计划排课时间起于2007年10月,过渡期至2008年12月,故过渡期间筛选毕业生可以新旧专业考试计划并行的方式进行,即只要满足新(旧)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课程门数一种情况即可办理毕业证书。

  附件:1、吉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名称及代码对照表

  2、吉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对照表

  >>点击下载附件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