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07年起严控“小自考”发展 减少部分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 14:05   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今年起将严控“小自考”的发展,逐步减少部分专业。

  从2001年开始,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除面向社会开考之外,还利用省内高校教育教学资源丰富的优势,有计划地试点开考了一批社会急需、由主考学校承担教育教学工作的助学专业,又叫“小自考”。目前,有26所主考学校自办了助学专业,注册学生达到8万人。从今年起,原则上不再增加自办助学专业的试点高校和新设专业,并逐步减少与面向社会开考重复的专业,高校自办助学专业的方向应坚持以在职人员为主要对象、以业余学习为主要形式,有条件的学校可以适度举办全日制脱产班。相关高校不得与其他单位合作举办助学专业,也不得利用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从事招生工作。(作者:王晶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