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市07年10月份高教自考实践课程报考必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4:05   天津招考资讯网

  实践课程报考必读

  1、考生在报考实践课程时请认真阅读“2007年10月份实践课程报考一览表”。

  2、报考实验类实践课程考核的考生,于2007年8月27日—9月7日登录网站进行报考。报考后,于9月21—22日前往本专业主考学校或考核单位报到(参见“2007年10月实践课程报到地点一览表”)。

  3、报考英语口译课程考试的考生,报考后于10月11日上网查询考试通知单。

  5、市自考办报考咨询电话:23947160

  >>天津市2007年10月份实践课程报考一览表

  >>天津市2007年10月实践课程报到地点一览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