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贵州省07年10月自考开考旅游管理专业(独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2:17   贵州招生考试中心网站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把贵州省建成旅游大省、把旅游业培育和发展为支柱产业的战略部署,经研究决定2007年下半年在贵州省开考旅游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一、旅游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主考学校由贵州民族学院担任,主考学校在省考委的领导下负责有关课程大纲的拟定、教材的推荐,参与命题、评卷工作,负责实践环节的考核、毕业证书副署等。

  二、凡具备专科及以上学历者均可报考本专业。

  三、考试时间为每年的1月、4月、10月,首次开考时间为2007年10月。

  四、经过考试,单科成绩合格者,由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发给单科合格证书;凡取得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所有课程及实践环节合格成绩,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者,由省考委颁发该专业本科毕业证书,贵州民族学院副署。同时,其专业水平达到国家规定的学位标准,根据贵州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贵州省授予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位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可向主考学校申请学士学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