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宁波交通银行自助通代理自考报名操作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3:45   宁波市教育考试中心

  >>点击查看交通银行“自助通”代理自考报名操作流程图

    >>自助通网点分布

  注意事项:

  1、第一次进入任一自学考试缴费菜单,均会显示《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及一些相应的通知,按确定后,请考生输入准考证号码,再按确定,提示请插卡,插卡后输入太平洋卡交易密码进行核对,以后只需按返回即可在自学考试缴费各菜单中进行相应的选择。

  2、理论课报考,考生在教材选择和课程选择相对应的方框中用手指触点即可,每期最多可以报四门课程、订10本书,考生可以多次进入,第二次进入时系统会将显示原已报名的信息。

  3、实践课报考,考生在课程选择相对应的方框中用手指触点即可,每期最多可以报10门课程,考生可以多次进入,第二次进入时系统会将显示原已报名的信息,实践课报考

毕业论文的,必须输入毕业论文代码。

  4、考生如有实践课报考的,必须核对考生联系方式,如有变动,请至报考营业网点进行修改。

  5、理论课补考报名时,会回显原报考课程信息,考生必须在原报考课程中进行选择。

  咨询电话:95559转人工座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