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省深圳市高教自考报考热门专业列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1:47   深圳特区报

  英语、商务英语、日语(专、本科)

  【主考院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专业特色】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主考的英语、商务英语、日语专业一直是我省最热门的自考独立办班专业之一。2006年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省考试中心批准,以自考独立办班形式开设英语、商务英语、日语专业(专、本科),省考试中心批准深圳岭东培训中心为以上专业深圳地区自学考试独立办班惟一办学点。

  【骨干课程】综合英语(一)、综合英语(二)、英语阅读(一)、英语阅读(二)、商务英语阅读、商务英语写作、商务英语听说、高级英语、口译与听力、商务英语翻译、英语写作、外刊经贸知识选读、国际贸易实务(一)、外贸函电、基础日语(一)、基础日语(二)、日语句法篇章法、日本文学选读、日语翻译等。

  物业管理(专、本科)

  【主考院校】暨南大学。

  【专业特色】国内高等教育第一个物业管理专科专业。本科不设加考课。

  【骨干课程】专科:

房地产经营管理、应用写作、物业管理学、管理学基础(N)、物业管理法规、物业管理实务(一)、(二)、物业管
理财
务基础等。

  本科:房地产法、人力资源管理(一)、房地产项目管理、物业管理、物业设备管理、城市社区建设概论、物业信息管理、物业管理国际标准与质量认证等。

  人力资源管理(本科)

  【主考院校】华南师范大学。

  【专业特色】国内自学考试第一个高等教育人力资源管理本科专业。

  【骨干课程】劳动社会学、社会保障学、现代公司管理、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概论、人力资源统计学、人员测评理论与方法、现代人事管理学、工作岗位研究原理与应用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