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西安城郊六区四六级证书可免考自考英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3:5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 西安城郊六区考生今年10月自考昨日开始报名,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考籍科表示,已取得四六级证书的考生,可凭四六级证书、身份证、自考准考证的原件和复印件按原规定办理自考英语免考手续。

  但就考生们关心的教育部改革四六级规定之后参加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免考政策如何办理,据

  了解目前我省还未出台相关政策。西安市自考办相关负责人指出,考生可参加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来免考自考外语课程。陕西省出台的以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成绩替代自学考试中公共英语课程考试成绩的具体规定为:一、自学考试考生参加PETS-2考试,笔试合格者的成绩可替代自学考试专科公共英语课程(7学分)考试成绩,同时获得相应学分。二、自学考试考生参加PETS-3考试,笔试合格者的成绩可替代自学考试本科公共英语课程(14学分)考试成绩,同时获得相应学分。 (记者:杨文花)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