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沈阳07年10月自考于9月6日至7日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5:08   沈阳招生考试网

  2007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补报名工作将于9月6日至7日进行。届时,未在6月至7月报名参加2007年下半年考试的新老考生可到所在的区、县(市)招考办或助学单位(辅导班)办理补报名手续。考生可登录“沈阳招生考试网”(www.syzsks.com)或到区、县(市)招考办查询考试科目。

  补报名时,新考生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办理报名手续,老考生须持准考证办理报名手续。

  本次补报名,为普通高校(全日制)的本科生新增加了11个自考本科“二学历”专业。普通高校(全日制)的本科生可通过助学单位,集体报考会计学、金融、国际贸易、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工商企业管理、建筑工程、计算机及应用、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网络、电子商务等11个本科段“二学历”专业。凡获得自考“二学历”专业部分主干课程(包括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合格成绩,并通过专业其它课程免考和学历认定手续的考生,就可获得自考本科毕业文凭。

  2007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7日至28日进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