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省大连市07年10月自考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8:02   大连自考网

  各助学单位及自考考生:

  按照原来我省自学考试的工作安排,下半年考试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但为了满足部分自考考生及高考落榜生渴求参加下半年自学考试的愿望,省招考办作出决定,在近期安排一次补报名。

  根据我市的实际,市自考办作出如下安排:

  1、补报名工作从9月1日开始,考生可到相关的助学单位进行补报名,报考科目见《辽宁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07年下半年报考简章》及“大连自考网”的“报考指南”栏目;

  2、9月10日至12日助学单位统一到各区、市考办报名;

  3、本次补报名仅限于没有来得及报名的考生(含首次报考的考生),6月份已经报过名的考生,不能进行补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