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海省07年10月份自考9月1日至10日期间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0:55   西宁晚报

  记者8月29日从市招办了解到,我省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报名时间已经确定,西宁地区的报名工作于9月1日至10日在市招办(黄河路小游园对面)进行,考试时间为10月27日、28日两天。

  市招办有关负责人强调说,目前全省共开设本科、专科学历层次57个专业,这次开考的教师资格证书的《教育教育学》、《教育心理学》两门课程改为《小教教育学》、《小教心理学》、《中教教育学》、《中教心理学》四门课程。首次报考本科专业的考生除按“首次报名的新考生”的要求进行报考外,还必须携带专科毕业证书或中级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办理报名手续(简章另有规定的除外)。报名时间仅限10天,节假日不休息,不接受函报,逾期不再受理,考生务必注意截止时间,以免贻误报名。 (作者:卡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