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调整部分本科专业免试英语(二)加考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4:43   沙坪坝区招生自考信息网

  各位考生:

  因部分本科层次专业考试计划调整,为保证相关本科层次专业免试英语(二)加考课程的一致性,我办决定取消《重庆市自考办公室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免试英语(二)课程加试相关课程及取消跨学科加试课程考试的通知》(渝考办发〔2005〕52号)中原计算机网络与通信(课程代码2339,6学分)、信息系统开发(课程代码2376,7学分)两门加考课程,同时增设计算机网络原理(课程代码4741,4学分)、计算机网络技术(含实践)(课程代码2141、4755,4+2学分)两门加考课程。

  请相互转告!

  附件:相关本科层次专业免试英语(二)加考课程对照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