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省金华市08年4月份自考9月1日开始报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0:19   金华晚报
浙江省金华市08年4月份自考9月1日开始报名(图)
9月1日上午,08年4月的自考开始接受报名 戴蔚成/摄

  昨天上午,明年4月的自考开始接受报名,同时发放今年上半年自考毕业生的毕业证书。此次报名,市区报名点在市区江南宾虹路1195号(原理工学院内),其他各县市为当地自考办。报名时间将持续到9月5日。

  据悉,从明年10月份开始,自考课程及部分专业要求将有所变动。此次报名还是按老的专业计划安排,共开设专科专业69个、本科专业65个。其中新开设工业设计、公共关系、产品质量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模具设计与制造、计算机控制技术等6个专科专业,首次考试于明年4月进行。其他相关自考政策和安排,考生可到现场具体咨询,也可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查询。

  自考报名已经开始

  本报消息 昨天,记者从市自考办获悉,明年上半年的自学考试报名安排在9月1日至5日进行。

  新考生报名时,持本人身份证(含军人、武警人员证件),未成年人凭户口簿,在规定时间内,到当地自考机构及指定的地点办理报名手续。市区报名地点是位于宾虹路1195号的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原理工学院)体操馆。

  本次报名的自考生将在2008年4月19、20日参加考试。自学过程中遇到疑难问题可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k.cn)咨询。

  根据自考的《免考规定》,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报考自学考试专科专业的,可免考公共课及名称和要求相同的课程。专科毕业生报考自学考试专科专业的,可免考公共课。各类高等学校的本科肄业生、退学生报考自学考试专科专业的,可免考公共课。研究生、本科和专科毕业生报考自学考试本科专业的,可免考公共课。研究生、本科和专科毕业生报考本、专科专业的,还可免考能代表原所学专业性质的公共课。例如:汉语言文学、数学、物理、英语、哲学等专业毕业生,分别可免考“大学语文”、“高等数学(一)”、“物理”、“英语”、“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等课程。

  明年4月份自考共开设专科专业69个、本科专业65个。其中专科新开考专业六个,分别是:工业设计、公共关系、产品质量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模具设计与制造、计算机控制技术。 (记者:金璐)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