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泉州07年10月自考补报名开始 9月9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4:32   泉州晚报

  本报讯 为了让考生特别是在今年高考中没有被高校录取的考生多一个升学机会,2007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即日起进行补报名,报名时间截止本月9日。

  今年我市共有64495名考生参加高考,被各类高校录取的考生共有38501人(包括高职单招),尚有25994名考生未被高校录取。市教育局招生考试中心负责人提醒考生:自学考试开考20多年来,我市共有74万人次参加了自学考试,已有1.5万名考生毕业走上工作岗位,自学考试已成为国家育才、市民学习深造的一条重要途径,通过自学考试取得的专科、本科文凭,国家承认学历。

  2007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7日、28日举行,本次开考83个专业,其中专科专业40个,本科专业43个。为了方便考生报考,我市设立鲤城、丰泽、洛江、泉港、晋江、南安、石狮、惠安、安溪、德化、永春等11个报名点。(记者:陈玉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