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市自考办考生接待日9月3日开始办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4:56   《北京考试报》

  记者从市自考办获悉,市自考办考生接待日从9月3日开始办公,9月3日至12月9日每周一至周四接待考生,12月10日至12月21日每周一至周日接待考生(周六、日不休息)。

  据市自考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考生接待日是市自考办为自考生办理考籍转入转出、专接本、二学历认定及课程免考等手续而设立的。12月22日至12月31日为毕业审定期,接待日暂停。寒假期间接待日暂停。

  考生接待日办公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00,办公地点为北京教育考试院(北京市海淀区志新东路9号)一层考生接待大厅。考生接待日时间和地点如有变化,请考生留意相关通知。(实习记者:任卫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